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会议

拉萨市文化局局长办公会议纪要〔2020〕4号

发布时间:2020-08-12 16:21
来源:拉萨市文化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0年6月22日,拉萨市文化局召开第四次局长办公会议,听取文化局关于开展“迎七一、送党恩”慰问退休干部职相关活动等相关工作的汇报。会议由拉巴旺堆局长主持,局班子在家成员列席会议,办公室、政工科、财务、产业科、文博科负责人参加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听取文化局关于开展“迎七一、送党恩”慰问退休干部职工活动事宜

今年由于疫情原因离退休职工慰问活动未能如期开展,为了体现局党组对离退休职工的关心、关怀,拟定于6月底开展慰问活动。会议要求:慰问经费从退休返还党费中列支,共计:8550元(捌仟伍佰伍拾元整)。

二、关于产业科购买办公用品的事宜

会议听取了新设立的产业科需要购置电脑、打印机等办公用品等。会议要求:产业科购置所需办公用品,按照标准打印机只需配备1台。做好询价,选择价格优惠、质量好的购买,共计9590元(玖仟五百玖拾元整)。

三、关于拉萨市唐卡协会申请拉萨市文化局担任业务指导单位的事宜

会议听取了关于拉萨市唐卡协会申请拉萨市文化局担任业务指导单位的汇报,会议要求:拉萨市文化局担任该协会的业务指导单位,请产业科与拉萨市唐卡协会沟通,进一步完善审核好申报材料。

四、关于单位公车维修定点事宜

会议听取了办公室关于单位公车修理的日常情况,为了更好的管理、规范公车修理,经局办公室询价了4家修理厂,会议要求:选择价格低,后期服务质量好的三成汽车维修公司,签订合同期限为一年半。

五、关于周转房分配的事宜

市文化局分配到一套市直保障房,会议建议:请办公室制定好周转房分配制度及评分表,分配前公开房源,收集申请,在公开、公正、透明的前提下再分配周转房。此房建议留在局里,用于志愿者的周转用房,办公室负责与市住建局签订合同,并交付相关费用,直至此周转房分配到个人后由个人承担费用。

六、关于解决芒热寺殿堂墙体防水项目经费的事宜

会议听取了关于芒热寺殿堂墙体防水项目经费的情况汇报,该遗址为自治区级文物保护单位,因雨水冲刷导致芒热寺主殿等建筑受损,墨竹工卡县局建议修建一座墙提防水棚,会议要求:原则同意, 3万元保护经费从文物保护专项经费中拨付,文博科做好资金使用监督,要求专款专用。

七、关于公益性、临时工各类费用支出的事宜

会议听取了公益性、临时工人员费用的基本情况,为了缓解支出压力大,会议要求:一、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财务再次与财政局沟通支出的相关费用是否合理;二、加强对公益性、临时工的管理,办公室制定绩效考核制度。

八、关于取消停车、洗车补助的事宜

会议要求: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同意取消停车、洗车费,不再执行;由于驾驶员工作性质特殊、工作量大同意每月工资中增加200元的补助;加强对公益性、临时工的管理,严格按照制度管理工作人员,从2020年7月起每月按照绩效发放工资。

九、关于文化、文物局召开列会事宜

按照年初文化工作总体部署,为了能更好的掌握局系统工作动态,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的问题,安排下一步工作,制定了文化局双周列会。会议要求:一、双周列会由拉巴旺堆局长主持;二、原则上一个月召开2次周列会;三、由各科室负责人简要汇报,分管领导做补充。

责任编辑:杨睿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