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会议

拉萨市文化局党组会议纪要〔2020〕4号

发布时间:2020-08-12 16:30
来源:拉萨市文化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月30日,拉萨市文化局召开2020年第四次党组会议,研究关于拉萨市民族艺术团改扩建项目建设内容变更情况等相关事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张碧芳主持,局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关于拉萨市民族艺术团改扩建项目建设内容变更情况汇报的事宜

会议听取了拉萨市民族艺术团改扩建项目建设内容变更情况汇报。该项目是国家“十三五”西藏专项资金项目,因在施工过程中发现建设方案不完善,没有充分考虑实际使用需求,经过与市发改委进行协商后同意在施工合同总价内对装修设计进行调整。会议议定:原则同意拉萨市民族艺术团改扩建项目建设内容变更需求。会议要求: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进度,尽快投入使用;完善变更相关材料,做好后期监管、审计等工作。

二、关于核拨曲贡遗址围墙建设项目的事宜

会议听取了关于核拨曲贡遗址围墙建设项目资金的情况汇报。会议议定:同意实施曲贡遗址围墙建设项目,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项目具体由城关区文旅局负责实施,项目资金946507.97元从自治区文物局下拨的曲贡遗址研究保护管理经费的300万元中支出。会议要求:财务要按照相关程序做好资金核拨工作。

三、关于2020年文化、文物工作会议材料定稿事宜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0年文化、文物工作会议材料起草情况。会议要求:按照疫情防控形势,做好会议预案;原则同意会议材料,办公室根据书面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同意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建议名单,鉴于无专项资金表彰只发放奖牌、证书,不发放奖金。

四、关于2020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意识形态,材料定稿事宜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0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意识形态工作安排及会议召开时间。会议议定:会议召开时间定于2020年5月7日。会议要求:会议材料请大家再次提出修改意见,并由政工科修改完善。

五、关于拉萨市文化局开展“吃空饷”、在编不在岗、违规借(抽)调人员和长期“泡病假”等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自查情况报告的事宜

会议听取了拉萨市文化局开展“吃空饷”、在编不在岗、违规借(抽)调人员和长期“泡病假”等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自查情况汇报。会议议定:经政工认真核查,我局目前不存在这方面的情况。

六、关于拉萨市歌舞团卫东、欧珠旺姆、嘎珍三名同志拟聘上一级职务的事宜

会议听取了关于拉萨市歌舞团卫东、欧珠旺姆、嘎珍三名同志拟聘任上一级职务事宜汇报。会议议定:原则同意,拉萨市歌舞团卫东同志拟聘任一级舞蹈编导(正高)、欧珠旺姆同志拟聘任二级曲艺演员(副高)、嘎珍同志拟聘任二级舞蹈演员(副高);局政工科做好后续相关工作。(注:按照拉萨市文化局党组会议制度,卫东同志回避此议题)

责任编辑:杨睿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