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会议

拉萨市文化局局长办公会议纪要〔2023〕1号

发布时间:2023-03-13 17:24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月5日,拉萨市文化局召开2023年第1次局长办公会议,会议研究拉萨市图书馆工作人员赴南京图书馆跟岗培训等2项事宜。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拉巴旺堆主持,现纪要如下:

一、关于研究拉萨市图书馆工作人员赴南京图书馆跟岗培训的相关事宜。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推进市图书馆、总分馆体系的规范管理和高效运行,提升图书馆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水平,建设一批具有较强专业基础的图书馆专业人才队伍。我局拟从今年1月开始,分批次安排市图书馆工作人员赴南京图书馆跟岗培训,跟岗期间食宿、往返交通费、住宿费等由市文化局承担,产生的费用参照差旅管理规定以实际支出结算,相关费用拟从“三区”人才专项经费列支。会议原则同意公共文化科提出的图书馆人员跟岗培训方案。

二、关于研究确定甘丹寺馆藏文物预防性保护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的请示。

甘丹寺馆藏文物预防性保护项目总投资694万元,经2022年第2次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由四川良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进行招标。后因核实,该招标代理机构不具备采购资质。市文物局、局项目办于2022年12月15日,在拉萨日报上发出《关于比选甘丹寺馆藏文物预防性保护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截止到规定日期,收集到西藏洲亿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欧邦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西藏立信招标有限公司共3家公司上报的相关材料。2022年12月19日上午,经项目领导小组现场审核比选,西藏立信招标有限公司资质健全,业绩突出,拟推荐西藏立信招标有限公司为甘丹寺馆藏文物预防性保护项目招标代理机构。会议原则同意项目领导小组意见。



责任编辑: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