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会议

西藏牦牛博物馆召开“端午节”期间纪律安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8-16 10:31
来源:文化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21日,西藏牦牛博物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端午节”期间维稳安全及纪律相关工作部署会,博物馆书记、馆长琼珍同志主持会议,副馆长洛桑同志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拉萨市文化局召开的“端午节”维稳安全部署会议精神以及拉萨市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对“端午节”期间纪律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坚决抵制“四风”问题发生,风清气正过两节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始终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不断把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引向深入。严禁出现赌博、酒驾醉驾、打架斗殴等违法犯罪行为,节日期间保持通讯畅通,公车统一停放在单位大院,坚持公务出车必须开具出车单原则;二是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维稳工作,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精细落实各项维稳措施,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值班纪律,做到任务到岗、责任到人、管理到位,严禁发生缺岗、脱岗等现象;三是严格执行外出报备制度,节日期间离开拉萨的人员必须及时将情况报备至市文化局。四是根据会议安排,由副馆长洛桑同志牵头,办公室主任拉姆同志具体负责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廉洁自律自查工作,并将自查情况报送至市文化局作风办。

责任编辑: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