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我市2020年从普通高校毕业生中直招士官报名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20-05-22 12:01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记者日前从自治区征兵办了解到,我市2020年从普通高校毕业生中直招士官报名工作启动,即日起至8月15日前,我市符合条件的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往届毕业生均可登录全国征兵网进行报名。

自治区征兵办工作人员顿珠介绍,此次优先招收24周岁以内(1996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未婚男性应届毕业生,所学专业符合2020年直招士官专业范围。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所在高校和所学专业已开展职业技能鉴定的,必须取得国家颁发的中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方有报名资格。

顿珠提醒:“今年直招士官工作从8月1日开始,9月30日结束。应征青年在完成网上报名后,需密切关注网上审核结果,跟踪掌握应征报名进展情况,保持通信联络顺畅,根据应征地兵役机关通知要求参加应征。”

据介绍,2020年,直招士官涉及计算机、道路运输、自动化、通信、机电设备、机械设计制造、医学技术、语言等270余个军民通用专业。目前,全国征兵网直招士官网上报名通道已开通,希望广大应征青年尽量在6月30日前完成网上报名。

责任编辑:庞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