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我市开展反恐防暴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7 10:25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拉萨融媒讯(记者莫瑞英、洛桑)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群众的反恐防暴意识,营造浓厚的民族团结氛围,16日上午,市反恐办联合市公安局反恐办在五岔路口沿线道路上广泛开展反恐防暴宣传活动。

活动以“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通过反恐知识咨询、反恐资料发放等贴近生活、群众乐于接受的宣传活动,宣传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反恐怖主义基本知识。9月是民族团结宣传月,此次宣传活动让群众更深刻地了解到民族团结的重要性。

“今天的反恐防暴宣传活动让我进一步增强了维护自身权利的意识。我在拉萨做生意已经20多年了,我会经常给各族同胞进行宣传,让他们知晓我们国家的好政策,共同维护好民族团结。我们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市民阿卜杜力艾则孜·如孜说道。

本次活动在辖区商铺等地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公民安全防范手册》等宣传资料,共计发放宣传资料和法治产品上千份,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反恐防暴意识,营造了浓厚的民族团结氛围。

责任编辑:黄炳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