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拉萨市2023年度群文系列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12-29 16:51
来源:政工科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扩宽我市群文系列专业技术人才发展渠道,激励群文系列人才积极投身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12月8日,在市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拉萨市群文系列初级职称评审会,评审会由市文化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拉萨市群文系列初级职称评审委员会主任拉巴旺堆主持,卫东等7名拉萨市群文系列初级专业技术评审委员和全市6县3区的26名参评人员参加评审。

评审现场,各位评审委员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在市人社局现场指导下,以品德、知识、能力和业绩作为评审的主要依据,严格按照初级职称评审要求,通过审核资格材料、听取个人述职、现场监督、现场投票等形式,对参评人员进行评审,通过率100%。

文化系列职称评审工作的按时开展,不仅有利于调动文化工作人员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同时为建立健全文化人才队伍,促进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着重要意义。下一步,拉萨市文化局将加强业务能力,把好初审关口、严格诚信承诺、落实相关责任,进一步使群文系列初级职称评审工作规范化、信息化、科学化,按照申报、受理、审核、评审和公布流程,履行好职责,更好地为全市文化人才队伍服务,为推进“文化强市”战略贡献文化力量。


责任编辑:俞兰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