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退休前公示

发布时间:2019-09-25 12:33
来源:拉萨市文化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局机关、局系统各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提前退休和离岗休养实施工作的通知》要求,局政工科对符合条件和自愿提交提前退休报告的人员进行核实、统计,并报局党组研究。经局党组于2019年6月14日研究,同意以下符合条件的6名同志向市提前退休和离岗休养领导小组办公室上报。具体名单如下:

局机关次央、卓玛,市歌舞团平措郎杰、次仁卓玛、格桑次仁,市群艺馆多吉旺堆。现对其情况在局机关、局属各单位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期:2019年6月14日-6月20日(公示期7天)。凡对以上同志有意见者,请于6月20日前以书面或口头形式向局政工人事科或各相关单位反映。

受理电话:0891-6958986(市文化局政工科)

拉萨市文化局

2019年6月14日

责任编辑:杨睿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