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物

拉萨市文化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区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31 10:26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区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工作,按照市委宣传部通知要求,2021年12月30日,拉萨市文化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区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大会。市文化局在家县级干部、市文化系统全体干部职工、退休老干部、市网吧协会成员、市文化企业代表共计100余人参见加。宣讲大会邀请拉萨师专基研所所长、管理学教授杨富专题授课,市文化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元旦次仁主持。

宣讲大会上,杨富教授分别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拉萨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讲课生动丰富,深入浅出,让市文化系统干部职工在宣讲中自觉提升理论水平、掌握知识力量。

歌舞团(曲艺团)党支部书记洛桑扎西在宣讲大会结束后谈到,此次宣讲让我学到了知识,给我们结合三次会议精神编排文艺节目有很大的启迪和帮助,我们受益匪浅。

下一步,市文化局将持续开展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区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用会议精神指导日常工作,紧紧把握和跟上人民的精神文化需求,创作更多满足人民需求的文化战绩。


责任编辑:仁增卓么

图片2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