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物

匠心传承民族文化--让“非遗”绽放雪域高原——茅台国酒(拉萨)商务会所有限公司慰问我市非遗代表性传承人

发布时间:2021-12-30 14:46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党和国家历来高度重视优秀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以及合理利用方面提出了重要的指示精神。拉萨市文化局积极贯彻落实文化职责,响应时代号召,引领全市文化工作奔着健康、繁荣向阳的方向发展,努力给全市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在奋斗。

12月28日上午,在拉萨市歌舞团会议室我局举行了匠心传承民族文化--让“非遗”绽放雪域高原为主题的慰问活动,茅台国酒(拉萨)商务会所有限公司为我市12名非遗代表性传承人送去慰问品。拉萨市文化局非遗保护中心工作人员及贵州茅台酒销售公司西藏省区经理夏明堂先生、茅台国酒(拉萨)商务会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出席。本次活动以物资捐赠的形式为我市12名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送去了关怀,在2022年新春来临之际,为我市代表性传承人送去了爱心,增加了社会对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的关注度。

通过此次活动,作为研究及从事非物质文化遗产工作部门,社会企业人士对传统文化的重视和支持使我们无比欣慰,同时,也让我们深刻感受到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使命。回望过去,我们凝心聚力,步步精彩。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坚守职责,满怀信心,砥砺前行。我们坚信在全区各级文化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一朵朵焕发旺盛生命力的“非遗之花”将在雪域高原处处绽放。


责任编辑:仁增卓么

图片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