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物

市文化局开展“元旦”节前文化市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1-12-30 14:50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元旦”即将来临,为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元旦期间我市文化市场安全稳定,12月29日,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市文化市场办开展了节前文化市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此次共检查7家网吧。

此次检查,重点从场所内是否按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是否通畅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疏散指示标志设置是否齐全;是否存在接纳未成年人等情况进行检查。检查发现,有1家网吧存在消防通道不畅通,通道上有堵塞物的情况,执法人员要求经营业主立即整改,移出堵塞物,保持消防通道畅通。并要求各场所经营业主要加强组织领导,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和疫情防控各项制度举措,持续开展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确保文化市场安全有序、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仁增卓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