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艺术

浓浓文化味 深深文艺情

发布时间:2020-07-03 10:09
来源:拉萨市文化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拉萨市行政村文艺演出队队长及骨干队员第三期、第四期培训班正在两个地点同时举办,6月17日,第三期培训班举办了学员讨论会,学员们踊跃发言,展示才艺,氛围热烈。局党组成员、调研员次拥出席并主持讨论会。

第三期培训班共有来自墨竹工卡县和尼木县的150名学员,讨论会上,学员们表达了参训以来思想上的转变,特别对村文艺演出队组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克服办法以及今后的发展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学员们还争相表演原生态牧歌、传统民歌、流行歌曲、囊玛堆谐以及本地锅庄等节目,将讨论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行政村文艺演出队队长及骨干队员培训班开班以来,学员普遍反映课程设置科学、授课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对实际工作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同时,不同于其他培训班,文艺工作培训形式活泼,内容丰富,学员在课余自发在酒店大院内练习舞蹈,整场培训氛围浓厚,成效显著。






责任编辑:杨睿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