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艺术

拉萨市组织开展“党的光辉照我心”——拉萨市热烈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暨行政村文艺演出队文艺展演

发布时间:2023-04-06 11:07
来源:文化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3月28日,由拉萨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局主办的以“党的光辉照我心”——拉萨市热烈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暨行政村文艺演出队文艺展演在宗角禄康公园隆重开演。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拉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肖强伟,拉萨市文化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卫东,拉萨市文化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次拥,拉萨市文化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达瓦次仁以及各县(区)文旅局、功能园区负责人。

演出在堆龙德庆区贾热社区文艺演出队舞蹈《欢乐藏戏之乡》中拉开了序幕,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独唱、合唱、舞蹈等13个节目轮番上阵,累计吸引近千人次,现场喝彩声、掌声此起彼伏。其中市老年艺术团舞蹈《快乐每一天》更是把活动推向了高潮。此次活动不仅呈现出一派欢乐、祥和、团结、奋进的气氛,也从不同角度展现了西藏百万农奴解放以来,拉萨市各族干部群众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从生产生活各方面的新发展、新变化、新面貌,特别是各县(区)行政村文艺演出队作为新时期农牧民代表,展现了人民的精神风貌,真诚表达了对伟大时代和美好生活的歌颂,真正达到了唱响共产党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

拉萨市文化局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培养群众文艺骨干力量的内生动力,为2023年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市文化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