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艺术

拉萨市歌舞团(曲艺团)总支部委员会进行“双拥工作根深叶茂 军民共建鱼水深情”主题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23-08-16 10:11
来源:文化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铭记“八一”这个光荣特殊的日子,近日,拉萨市歌舞团(曲艺团)联合城关区,到部队进行慰问演出。

此次文艺演出活动,拉萨市歌舞团精心准备了歌曲、小品、等形式多样的节目,并通过献上最动听的歌声来表达对新时期最可爱的人的祝福、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深厚情谊展现的淋漓尽致,赢得了现场官兵的阵阵喝彩。

演出不仅给人民子弟兵送去了精神食粮,还丰富了部队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军民鱼水情,得到了相关部门和广大官兵的热烈欢迎。

附图片

抄报:自治区文化厅办公室,市委办公厅综合信息科,市委督查室,市政府信息科,市政府督查室,市委宣传部,市委作风办。

分送:本局领导,局属各单位,各科室。

责任编辑: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