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要闻

拉萨市文化局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5-21 11:20
来源:拉萨市文化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0年5月7日上午,市文化局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对2019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意识形态工作作了全面的总结回顾,对2020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下发了2020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会议由拉巴旺堆局长主持,张碧芳书记作讲话,在家领导、党委成员、各党支部支部委员、退休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部署会的主要目的,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纪委十九届第二次、三次、四次全会和区市纪委九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局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全面落实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体责任,积极主动作为,不断提升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水平,为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张碧芳书记强调,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意识形态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任重道远,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己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勤勉尽责,勇于担当,全面做好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意识形态和文化各项工作。

最后拉巴旺堆局长要求,各局属单位、各科室要按照工作部署和张碧芳书记讲话要求及时传达,贯彻会议精神抓好落实,将这次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到全体干部和广大党员。要结合本次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结合实际,进一步理清今年重点任务,做好活动的计划安排,确保今年重点任务圆满完成。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抓好落实,各支部书记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建立健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细化和分解各项工作目标责任,并落实到具体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确保抓出成绩、抓出效果。

责任编辑:杨睿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