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要闻

拉萨市文化局联合多部门开展“五一”期间歌舞娱乐场所复工复产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05-08 12:49
来源:拉萨市文化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切实消除我市歌舞娱乐场所在复工复产前存在的安全隐患,杜绝歌舞娱乐场所发生安全事故,确保“五一”期间文化市场安全,文化局及时制定了《拉萨市文化局联合多部门开展“五一”期间歌舞娱乐场所复工复产前安全检查方案》成立了由市文化局、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城关区文旅局文化市场安全检查组,明确了检查时间、检查内容和目标任务。

检查组采取“领导带队、抽查场所、分片检查;重点检查歌舞娱乐所是否配备防护用品和消毒物品,是否做好场所和设施设备的日常维护、消毒护理、清洁卫生及用电、用火设施等安全管理情况,查看是否存在安全隐患。

检查中,检查人员对发现的“玩酷时代”、“城西诺林娱乐”、“拉萨市芭拉欧迪”、“西藏阳光无限有限公司”等8家歌舞娱乐场所存在违规经营,已由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进行停止营业和罚款处理,联合检查组对抽查的歌舞娱乐场所提出以下工作要求:在未复工复产前,做好娱乐场所公共卫生和清洁消毒工作;在营业场所显著位置设置疫情防控公示牌;在娱乐场所入口处设置体温检测设备,做好企业员工的信息登记。

疫情防控工作任重道远,下一步,市文化局将联合各相关单位继续加大检查力度,全力推进我市文化市场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为我市文化市场复工复产奠定良好的安全基础。


责任编辑:杨睿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