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要闻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发布时间:2020-07-20 17:21
来源:拉萨市文化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0年7月3日,拉萨市文化局参加了尼木县吞巴镇“庆祝建党99周年文艺汇演”活动,并向吞巴镇吞达村、根培村、吞普村三个行政村捐赠音响设备,捐赠仪式在吞巴镇政府文化广场举行。拉萨市文化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元旦次仁、吞巴镇相关领导、尼木县文化局相关负责同志及吞巴镇近500名群众参加了捐赠仪式。


尼木县吞巴镇为拉萨市文化局的对口扶贫点,自2018年以来,拉萨市文化局就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在局党组的统一部署下,积极开展扶贫工作。此次捐赠,拉萨市文化局以“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走好最后一公里”和拉萨市创建精神文明城市为依托,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文化工作特色优势,协调沟通拉萨市海源音响公司,为吞巴镇三个行政村捐赠了价值9万元的音响设备,并带领拉萨市歌舞团(曲艺团)演职人员共同赴吞巴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文艺进农村”宣传活动,在做好政策宣讲的同时,为群众带去丰富多彩的文艺作品,与500名吞巴镇群众欢聚一堂,在这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里,共同为党的生日献礼。

捐赠仪式上,元旦次仁调研员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捐赠活动,为吞巴镇的文化文艺工作推波助力,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推动拉萨市文化发展繁荣再添新彩,再创新绩。吞巴镇党委书记康桑达娃代表吞巴镇对拉萨市文化局此次捐赠活动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此次音响设备的捐赠解决了吞巴镇文艺演出设备紧缺的燃眉之急,改善了吞巴镇文艺演出硬件设施条件,充分体现了拉萨市文化局对吞巴镇群众的关心关怀和对吞巴镇文化文艺事业的真诚无私的帮助,不仅给吞巴镇群众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物质帮助,更重要的是带来了巨大的精神动力,满足了人民群众对精神文明生活的需要,也让群众对新时代的美好生活更加充满了信心与希望。



责任编辑:杨睿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