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要闻

拉萨市歌舞团(曲艺)团“做新时代的好少年”文艺宣传活动走进墨竹工卡县莫冲村

发布时间:2020-09-04 11:53
来源:拉萨市文化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做新时代的好少年”文艺宣传活动是深入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一项重要创新性工作,在我局的安排部署下,广泛开展“做新时代的好少年”,围绕“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目标要求,拉萨市歌舞团组织精兵强将,带着紧扣时代脉搏,响应时代召唤、符合时代要求的青少年典型文艺作品,7月14日来到墨竹工卡县莫冲村开展此项活动,莫冲村相关领导、村小学全体学生及莫冲村群众共计980余人观看了我们的演出。  

演出在扎年弹唱《玉麦情》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深受群众和孩子们喜爱的声乐演员、曲艺演员轮番表演了歌曲《农村姑娘》小品《大哥加油》对口相声《从小做起》等优秀文艺作品,孩子们在演员们诙谐幽默而富有艺术感的表演中笑声不断、掌声不断。开展此项文艺宣传活动我团本着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未成年人的原则,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树立正确的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重点,以养成高尚思想品质和良好的道德情操为基础,扎实推进了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图1:市歌舞团党支部书记洛桑扎西就“做新时代的好少年”作宣讲    


图2:曲艺小品(安检)


图3:对口相声(从小做起)                  


 图4:相声(时代与歌声)


责任编辑:杨睿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