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要闻

拉萨市歌舞团赴墨竹工卡县尼玛江热乡开展“防控疫情先进典型在行动、发挥模范作用凝聚文明力量”文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1 16:53
来源:拉萨市文化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致敬抗疫英雄,发挥模范作用。7月15日拉萨市歌舞团赴墨竹工卡县尼玛江热乡开展“防控疫情先进典型在行动、发挥模范作用凝聚文明力量”文艺宣传活动,大力弘扬疫情期间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尼玛江热乡800余名群众观看了此次演出。 


先进典型是有形的正能量,也是鲜活的价值观,为大力弘扬“最美”精神,我团根据道德模范、疫情防控先进典型事迹创作了一批文艺节目,在尼玛江热乡开展此项活动,在基层推动营造崇德向善、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演出在歌舞团党支部书记洛桑扎西“逆行者-我的好门巴”宣讲中拉开帷幕,歌曲《请擦去你的悲伤》《有你生命更精彩》等抗疫文艺作品,充分赞美了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一线的抗疫英雄,生动诠释了道德的温暖和人性的光辉,凝聚起了众志成城、攻克时坚的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杨睿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