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要闻

2020年拉萨市群艺馆第一期免费开放培训当雄县艺术团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03 17:52
来源:拉萨市文化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响应国家公共文化服务免费开放政策,丰富全市基层群众文化生活,由拉萨市文化局、当雄县政府主办、拉萨市群艺馆承办、当雄县文旅局、县艺术团协办的拉萨市群艺馆2020年第一期免费开放培训当雄艺术团开班仪式于9月2日上午在拉萨市群艺馆排练厅举行,此次培训班开班仪式由拉萨市群艺馆副馆长晋美主持。参加开班仪式领导有市文化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卫东,当雄县副县长陈斌,当雄县文旅局副局长扎西次仁,拉萨市群艺馆副馆长顿珠旺杰、当雄县艺术团巴桑团长出席了开班仪式,以及来自拉萨市当雄县艺术团11名演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市文化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卫东作了重要讲话,对本次培训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培训的意义;二是培训期间加强组织纪律;三是形成合力,提高水平;四是不断进取,学有所获。陈斌副县长强调了培训期间参加培训学员的组织纪律及培训纪律。市群艺馆副馆长顿珠旺杰强调参加培训的学员都要好好珍惜这次机会,遵守课堂纪律,要听从培训班各位老师的安排,专心听讲、勤学好问、积极用心排练,切实做到学有所获、学而能用,尽早成为基层演职人员业务的行家里手。

此次免费开放培训班从9月2日至9月30日为期进一个月,拉萨市群艺馆专门从免费开放专项经费支出10多万元的经费来保障此次培训的顺利开展,开设的课堂包括基础形体、基础民间舞等,经过馆领导认真研究邀请了拉萨市歌舞团舞蹈队长扎西旺堆老师担任基础形体课授课老师:基础民间舞由我馆索郎旦增老师担任。



    


责任编辑:杨睿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