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要闻

西藏自治区第三期文化产业管理干部及文化产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破冰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12-24 16:04
来源:拉萨市文化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我区文化产业人才队伍建设和培养,提高我区特色文化产业发展水平和文化企业经营者管理水平,在文旅部的大力支持下,经自治区文化厅党组同意,由拉萨市文化局承办的西藏自治区第三期文化产业管理干部及文化产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于12月21日正式报道。

为了使参训学员尽快增进了解、迅速转变角色,以良好状态进入培训,12月21日晚,主办方组织举办了破冰活动。破冰活动由拉萨市文化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培训班班长次拥主持,文化厅产资处副处长、培训班班主任李川州同志对培训班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具体培训要求。

破冰活动按小组进行,每个小组学员进行了自我介绍,确定了组名、组歌、口号,设计了组徽,并一一展示。


第一组(渊博队),小组口号:渊源流长 博大精深


第二组(高原队),小组口号:高原高原 我是最高


第三组(炼金者),小组口号:集文化遗产之精髓 创西藏特色之产业

各位学员在整个活动过程中,积极交流、热情合作,体现了健康向上的心态。破冰活动让学员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进了沟通、合作与交流,达到了学员间相互熟悉的目的,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融入到此次培训中,相信在班委和学员的共同努力下,此次培训班必将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杨睿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