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要闻

自治区文物安全考评组莅临我市开展2020年度文物安全目标责任制考评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5 16:40
来源:拉萨市文化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西藏自治区文物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度自治区文物安全目标责任制考评工作的通知》要求,由布达拉宫管理处副处长贡嘎扎西带队的自治区文物安全考评组于2月1日赴我市开展文物安全目标责任制考评工作。市文化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拉巴旺堆陪同考核。


考评组一行实地检查了大昭寺、小昭寺、色拉寺等文物保护单位的文物安全和安全管理情况,对我市2020年文物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文物安全资金投入和兑现情况、文物安全措施落实情况等文物安全工作台账进行了督导检查,围绕去年考评督查提出问题的落实情况进行了跟踪检查,全面考核了我市2020年文物安全工作,并对当前我市文物安全工作需要注意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文物安全考评工作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及各县(区)文物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宗教局、市公安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市旅法委、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文物保护单位及寺管会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全力配合。

责任编辑:杨睿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