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要闻

西藏牦牛博物馆组织社会教育部工作人员前往尼木县开展非遗展品征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5 10:28
来源:拉萨市文化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确保《沃唐瑰宝——拉萨市非 物质文化遗产传统技艺展》按期顺利开幕,按照工作计划,西藏牦牛博物馆在完成展览大纲补充编写和展陈设计初稿工作的同时,3月9日迅速组织社教部工作人员前往非遗传习点开展展品征集工作。


此次前往尼木县五个非遗传习点开展展品征集工作,其中包括吞巴乡罗布仁青藏香合作社、尼木县中学、德乐白觉藏文书法雕刻传承农牧民合作社、雪拉鼓自治区级、雪拉藏纸制作合作社。


在尼木县文旅局的协调帮助下,西藏牦牛博物馆工作人员在5个非遗点上向非遗传承人进一步学习并获取相关资料。同时根据展览需要,此次征集通过采购、借用等方式最终征集到吞巴藏香及其原料10余种、“尼赤”体藏文书法作品5幅及教具本4册、普松雕刻作品6件及雕版印刷品4张、雪拉藏鼓2面鼓槌1个、雪拉藏纸10张及其原材料狼毒草2包,征集取得阶段性成果。

责任编辑:何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