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要闻

拉萨市文化局召开2021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3-29 10:37
来源:拉萨市文化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拉萨市2021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部署大会精神,3月18日上午,召开拉萨市文化局2021年文明城市创建专题会,安排部署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由张碧芳书记主持,局属各单位负责人、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党委副书记、拉萨市委书记严金海同志对拉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果果市长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各部门对前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2020年度我单位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了分析,进一步安排部署2021年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认识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也是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期盼的现实需要。各部门要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将推进重点工作与创城有机结合起来,以创城促工作,以工作助创城,推动文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创城做出应有贡献。二是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对照《拉萨市文化局2021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任务分解表》,主动认领,提前谋划,进一步完善推进措施和计划,把握好工作标准,确保保质保量地完成。三是要加大对创城工作的指导检查,政工部门要对局属各部门上报材料进行审核指导,对实地考察内容进行监督检查,突出问题导向,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分类指导、精准施策、标本兼治,确保问题全部整改到位,工作全面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仁增卓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