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要闻

拉萨市开展庆祝“3.28”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文艺下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0 16:07
来源:拉萨市文化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庆祝“3.28”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按照市委、市政府和自治区文化厅统一部署要求,拉萨市文化局组织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以文艺下基层活动为载体,开展文化进万家、欢乐下基层系列文化活动。


“3.28”前后,我市各县(区)9个艺术团、286个行政村文艺演出队广泛开展文化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进寺庙“七进”活动,围绕主题自编自导自演文艺节目,采取文艺演出与政策宣讲、党史学教、知识竞赛、非遗展示、文体娱乐等结合的方式有效开展新旧对比,激励广大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充分展现着百万农奴解放62年来在党的领导下,我市各族群众团结奋进,携手共创美好未来的坚定信念,用欢歌和舞蹈表达对党的深情和新生活的赞美之情。


截至目前,我市县(区)艺术团共开展演出24 场,行政村文艺演出队212 场,现场观众达28400人(次)。通过“3·28”文艺下基层活动,把党的好政策、家乡的变化发展,宣传到基层农牧民群众当中去,以文化活动的形式,使广大群众在情动、欢乐、喜庆的氛围中,感受在党的领导下社会经济的跨越式发展和人民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责任编辑:何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