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要闻

拉萨市文化局督促文化经营场所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7 18:36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近期拉萨市召开的关于进一步加强重点场所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市文化局及时给各功能园区、各县(区)文旅局下发《拉萨市文化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文化经营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严格按照拉萨市疫情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强化督促检查,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无漏洞、无盲区。

各功能园区、各县(区)文旅局要组织属地文化经营场所传达通知主要精神,对属地文化经营场所具体名称、位置及其经营状况要做到深入了解并进行详细统计,及时与场所签订疫情防控责任书,压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要落实属地监管责任,配合公安、环保、市场监管部门,强化对文化经营场所疫情防控的检查,要求文化经营场所要严格执行消毒、戴口罩、扫健康码和出示行程卡等防控措施,进一步加强人员管理及防疫物资储备等工作,对于防控措施不到位的企业,执法部门要加大处罚力度,倒逼责任落实。

责任编辑:仁增卓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