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要闻

西藏牦牛博物馆开展开放区文物展(藏)品交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6 10:59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博物馆展区展馆的开放与保护管理工作。强化队伍建设,做好各类业务规范化。按照本馆工作计划,8月25日,由藏品管理研究部、社会教育部、安全技术部及第三方单位吉之地物业公司共同参与,开展了博物馆开放区内展示陈列的所有文物、藏品、展品清点交付工作。

本次点交工作,做到了量化细化、责任到人、动态管理。通过移交给第三方物业公司对博物馆开放区所有文物、藏品、展品进行专业化、智慧化的管理,将进一步规范对外开放的运营模式,实现管理工作的专项化。

在展(藏)品移交工作过程中,相关工作人员逐一进行清点登记造册工作,共移交展品1452件,多媒体设备25台,其中,感恩厅398件、探秘厅224件、相伴厅674件、灵美厅134件、大厅和走廊47件,圆满完成了开放区所有文物展(藏)品交接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仁增卓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