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要闻

西藏牦牛博物馆妇委会开展第一次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7 18:38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妇女同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巾帼力量,西藏牦牛博物馆妇委会结合本馆实际,8月26日上午,开展第一次理论学习活动。西藏牦牛博物馆书记、馆长琼珍同志、授课律师赵玲女士、妇委会委以及全体妇女干部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妇委会主任阿旺桑姆同志主持。

此次活动,特邀请了博物馆法律顾问赵玲女士担任授课老师,主要讲解《中国妇女权益保障》相关法律知识。赵律师深入浅出地对妇女的政治权益、劳动权益、财产权益、人身权益、婚姻家庭权益、文化教育权利等六大权益进行了详细阐释,进一步深化了妇女的法制宣传教育,强化了妇女的维权意识。通过培训,使本馆全体妇女干部职工对《中国妇女权益保障》相关法律知识有了更深入更具体的了解。

会议最后,琼珍同志表示,西藏牦牛博物馆妇委会于今年5月正式成立,自成立起我馆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妇委会工作,本次学习会是博物馆妇委会开展的首次活动,意义十分重大。妇委会成员要尽快进入角色、熟悉妇女工作,按照市文化局、市妇联的总体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博物馆的重点工作,以服务大局为出发点,以维护妇女同志合法权益为落脚点,以提高妇女同志综合素质为内容,积极组织广大妇女同志开展特色创新活动,展现新时代妇女同袍们的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责任编辑:仁增卓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