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要闻

拉萨市歌舞团(曲艺团)2021年度专业职称考试

发布时间:2021-09-14 17:19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自治区文化厅《关于2021年度全区艺术、群众文化、图书资料系列职称业务考试的通知》(藏文厅发字〔2021〕33号)精神,现将由我单位自行组织专业职称考试。为了确保2021年度我团专技人员专业职称考试顺利进行,根据上级部门相关要求,我团认真落实此次考试的相关测评。

2021年9月14日上午10点,我团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在舞蹈队排练厅进行考试,此次考试的专业有:编剧(含歌词创作)、舞蹈表演、声乐、器乐和音响。所考的专业等级为:初级、中级、副高、正高。我团组织专家开展艺术系列专业能力水平测试内容制定工作,按照报考人员不同专业等级分别命题,并在开考前将考题交到文化局政工密封保存,考试期间全程录像以确保考试过程的公平公正公开,专业能力水平测试通过现场提问、业务技能展示、成果展示等方式进行综合打分。

于2021年9月14日上午顺利完成了五个专业的专业考试测评工作。


责任编辑:仁增卓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