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要闻

积极参加四省藏区开展网络执法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0 14:04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随着网络时代的到来,各种文化要素以网络为载体的网络文化也在迅猛发展,为了规范网络文化市场经营秩序、净化网络文化环境。按照今年西藏和涉藏工作重点省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协作安排,为加大涉藏地区禁止内容查办,确实保障藏地区文化市场和意识形态安全。西藏和四省藏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协作机制办组织开展了网络执法培训活动,拉萨市文化市场综合综合行政执法队1名执法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主要内容是围绕对五省(区)网络表演、网络音乐、网络动漫、网络游戏、网络艺术品、网络出版物、网络旅游线路等内容进行排查,并对重点线索当即开展进一步核查。

通过学习,我队执法人员清醒地认识到开展网络文化执法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及所面临的严峻挑战。下一步,拉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将采取多项措施,积极提升网络文化执法水平,加大互联网文化市场领域的执法力度,净化网络空间,保障文化安全。


责任编辑:仁增卓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