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要闻

拉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歌舞娱乐场所“回头看”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01 12:12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净化文化市场环境,进一步规范歌舞娱乐市场秩序,巩固前期“迎大庆”等系列专项检查行动成果。近日,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歌舞娱乐场所“回头看”检查行动。

 检查中,执法人员要求经营业主严格按照违禁歌曲名单进行自审自查,同时加强日常巡察和监管,严禁接纳未成年人,严禁超时经营,并对歌舞娱乐场所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各场所继续严格执行扫码、测温、消毒并对外来人员进行登记上报,确确实实为公众提供安全、健康、有序的文化娱乐环境。

此次检查中,执法人员对照违规曲目名单对各歌舞娱乐场所的点歌曲库进行了详细的排查,重点排查播放的曲目和屏幕画面是否有违法违规歌曲,是否含有低俗、政治性、色情淫秽内容等情况,重点排查歌舞娱乐场所是否在规定的禁止营业时间内营业等违法行为。

8月30日晚,共检查歌舞娱乐场所7家次,出动执法人员14人次。检查中,发现3家歌舞娱乐场所存在“在规定的禁止营业时间内营业”的违法行为,依据《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第四十八条第二款规定,对小城故事酒吧、城东久别重逢酒吧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并给予警告的行政处罚;依据《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第四十九条第二项规定,对幸福时代酒吧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并依法要求立即停止其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仁增卓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