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要闻

西藏牦牛博物馆党支部开展“党恩浩荡 秋意渐浓 亲近自然 环保活动伴你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8 12:07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恰逢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6周年之际,为更好地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培养党员的拼搏和团结协作精神,9月3日下午,西藏牦牛博物馆党支部组织开展“党恩浩荡 秋意渐浓 亲近自然 环保活动伴你我”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配戴党徽、扛上党旗,一同踏上了景色秀丽、风光无限的南山。

在活动开始前,西藏牦牛博物馆党支部书记琼珍同志对活动路线、活动主旨和活动重要性等进行了强调,此次党建活动旨在增强党员党性,广大党员在登山过程中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随手清理沿路垃圾,注意安全。

鲜艳的党旗迎风招展,大家互相鼓励,互相扶携,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奋力攀行。同时不忘自身党员身份,在园林中重温入党誓词,随手拾拣沿路垃圾,发挥好拉萨志愿者作用,共同维护南山生态环境。

此次登山活动不仅宣扬了党员的精神品质,展现了党支部凝心聚大的精神风貌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念,更以实际行动引领广大党员群众提升环保意识,共同创建生态拉萨、富美拉萨。  


责任编辑:仁增卓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