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要闻

西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向西藏牦牛博物馆捐赠3件/套皮包砖茶

发布时间:2021-10-11 09:48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 拉萨市委书记严金海同志前期在西藏牦牛博物馆考察调研中提出的指导意见,10月2日,根据西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主要领导指派,畜牧处相关负责同志向西藏牦牛博物馆捐赠了3件/套皮包砖茶,进一步扩充了西藏牦牛博物馆的藏品储备量,丰富了藏品展示区域内容。

同时,畜牧处相关同志参观了四个主展厅及“吉彩祥光——浙江自然博物院院藏珊瑚精品展”,认真听取讲解,不仅从专业角度对西藏牦牛博物馆所有场馆进行全面调研,还深入了解动植物标本、藏品来源、展陈布置及整体建设等情况。西藏牦牛博物馆书记、馆长琼珍同志全程接待。

最后琼珍馆长代表西藏牦牛博物馆接受藏品捐赠,并由衷地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认真保管捐赠藏品,做好后期维护,争取以最好的陈列效果展出皮包砖茶。


责任编辑:仁增卓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