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要闻

拉萨市文化局开展游艺娱乐场所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10-14 16:08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游艺娱乐场所经营业态,加强游戏游艺设备管理,10月12、13日,市文化局对市内、经开区、柳梧新区、堆龙德庆区9家游艺娱乐场所开展了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重点从游戏游艺设备是否按要求张贴电子标识、游戏游艺设备的机型机种是否合规等方面进行仔细核查,在检查的同时向场所下发了《拉萨市文化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管理游艺娱乐场所的通知》,要求场所按通知内容做好日常经营管理。在检查中发现个别场所存在机子未按要求张贴电子标识,个别场所机子张贴的电子标识内容与机型不符合等现象。针对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进行了现场记录,提出了整改要求,并再次强调业主游艺娱乐场所使用的游戏设施设备必须是依法生产的经产地省级文化主管部门内容审核通过的机型机种;所有使用设备须张贴游戏游艺设备电子标识;游艺娱乐场所不得设置具有赌博功能的电子游戏机机型;机种、电路板等游戏设施设备,不得以现金或者有价证劵作为奖品;不得回购该奖品。

下一步,我局将开展回头看工作,遏制违规经营行为的发生,进一步净化文化市场环境。


责任编辑:仁增卓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