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要闻

打击非法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6 17:33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拉萨市打击非法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工作,维护我市意识形态领域和安全播出环境,由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会同西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公安部门、拉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开展“全市打击非法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专项整治行动把整治小区、城乡结合部等地非法安装使用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的行动作为重要内容,全面开展摸排工作的同时,切实有效地开展政策法规宣传,动员和协助非法安装使用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的用户自行拆除设施。

本次专项执法行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有力地净化了我市的收视环境,规范了广播电视卫星传输秩序。在行动过程中,执法人员执法不忘普法,向居民认真讲解擅自销售、安装、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危害,宣传《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尊法守法意识。

下一步,拉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将继续加强我市文化市场的非法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的检查,全力维护我市文化市场安全,为“平安拉萨”建设营造健康有序的文化市场环境。


责任编辑:仁增卓么

图片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