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要闻

拉萨市文化局召开第14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1-22 15:48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月18日,市文化局召开第14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张碧芳书记主持,全体在家县级干部、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以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主要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第22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以及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在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调研时的讲话《不断提高宣传工作整体水平 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传达《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拉纪通〔2021〕6号);局党组书记张碧芳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交流发言。

张碧芳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两个维护”践行到文化工作。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我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从中汲取历史养分,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勇担使命、赶超奔跑,努力续写更多“文化故事”。二要认真领会王君正书记的讲话精神,在文化工作中做到谋划要实干事要实。要围绕公共文化服务、文化产业发展、文化市场监管等重点工作,把王君正书记的讲话精神领会透彻、融会贯通,坚持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主线,注重历史文化保护和传承,增进各族群众“五个认同”,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三要增强学习自觉工作自觉,把新时代文化责任扛在肩上。局系统各党支部制定学习计划,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王君正书记的讲话精神,组织开展支部专题学习、交流研讨。局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每名党员干部认真撰写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把精神实质贯穿到工作中,增强做好文化工作的责任和使命。

责任编辑:仁增卓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