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要闻

市文化局联合柳梧新区管委会开展文化市场经营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11-25 11:29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我市文化市场经营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11月24日,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市文化局文化市场办联合柳梧新区管委会,对柳梧新区5家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和1家歌舞娱乐场所进行了抽查,每检查一家,工作人员都认真查看场所疫情防控措施、消防设施、安全疏散通道等落实情况。督促各经营场所负责人主动承担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做好使用藏易通扫场所码、佩戴口罩、保持通风、消毒等防疫工作,定期开展安全生产自检自查活动,配足配全各类消防设施,禁止接纳未成年人和招录未成年人。检查中发现“艾希网咖”的疫情防控措施未落实到位,执法人员对其提出了整改意见。

下一步,我局将联合柳梧新区管委会对上述存在隐患的场所进行回头看,跟踪场所整改落实情况。


责任编辑:仁增卓么

图片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