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要闻

规范娱乐场所版权市场秩序 强化场所经营业主法律意识

发布时间:2021-11-26 17:37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拉萨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对拉萨市辖区内KTV 量贩式歌城等娱乐场所管理规范的建议”要求,深入贯彻自治区版权局《关于规范卡拉OK领域版权市场秩序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为提高我市歌舞娱乐场所“知识产权不容侵犯,诚信拉萨从我做起”意识,进一步规范我市歌舞娱乐市场秩序,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2021年11月25日-26日,拉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向我市辖区内的117余个娱乐场所下发《拉萨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规范卡拉OK领域版权市场秩序的通知》的通知。

为避免我市各娱乐场所因侵权行为造成其他赔偿损失,确保文化市场稳定有序。通知主要强调各经营业主增强法律意识,熟悉掌握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内容,如造成权利侵害商标、著作权等侵权行为上诉至拉萨市中级人民法院,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从严处理。

下一步,拉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将继续贯彻自治区、拉萨市关于版权保护工作的部署要求,持续加大版权执法力度,不断推进版权执法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仁增卓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