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要闻

拉萨市文化局开展2021年实用技能人员培育考核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3 15:49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2021年实用技能人员培育工程部署,切实有效巩固提升我市文化领域实用技能人员培育成果,进一步壮大民族手工技能队伍,2021年开始,市文化局结合工作实际多次召开专题部署会,成立培育工作领导小组,多次下乡调研,推进培育工作成效。

11月19日,市文化局组织本年度9家培育机构负责人,召开了2021年度实用技能人员考核验收工作,按照年初制定的培育方案,对培育人员的培育情况,培育课程设计、培育质量等内容进行考核。通过考核,各培育机构课程丰富,材料明确,台账规范,进一步有效掌握培育成果,切实做好了严把培育资料关,培育质量关。

并在考核验收合格后,为9家培育机构77名培育人员颁发了学员结业合格证书。

通过此次培育机构30天至180天不等培育工程,不仅强化、巩固、提升了我市文化领域培育人员技能水平,进一步优化了非遗传承工匠队伍,凭借技术成才,实现技术就业。


责任编辑:仁增卓么

图片1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