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要闻

市文化局有序开展2021年文化经营证件年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3 16:38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文化经营场所证件年审工作是依法对文化企业登记事项有关情况进行定期检查的监督管理制度,目的是核实文化企业相关信息,掌握企业经营情况,对文化企业实施管理的一种手段,市文化局高度重视,全面部署文化经营单位年审工作,确保我市文化企业年审工作顺利进行。

近日,市文化局文化市场管理科联合文化审批窗口工作人员主要对市(区)内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的《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经开区、柳梧新区、空港新区歌舞、游艺娱乐场所的《娱乐经营许可证》进行年审。在年审中采取“一服务、二告知、三审核、四建档”的工作措施开展年审,一是为前来年审的人员提供了热水、笔、纸、剪刀、胶水等,创造了舒适便捷的环境;二是为快速、准确答复企业在年审中遇到的常见问题,通过微信工作群及时通知需准备的资料并印制了告知单,以备企业随时索取;三是在接待提交的年审所需资料时,严格按相关规定操作步骤进行,对年审资料不全和存在问题的企业首先进行耐心讲解,再规定时间前来年审;四是建立了年审企业档案,做到年审1户,电脑和纸质登记录入1户,整理1户。

目前已有30多家企业前来进行了年审,年审截止时间拟定于2022年1月30日。


责任编辑:仁增卓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