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要闻

西藏牦牛博物馆组织开展第二次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4 16:38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月13日下午,西藏牦牛博物馆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二次集中理论学习暨“党史”“三更”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王君正在全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严金海在拉萨市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等文件精神。党支部书记琼珍主持学习并就学习贯彻讲话和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全馆党员干部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正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重视战略策略问题、永葆党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等五个问题方面的重要讲话,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增加干部自身的历史自信,弘扬伟大党的精神,坚定信心,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会议要求,全馆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区、市两级主要领导对关于改进干部作风问题的重要论述,严格按照“八个必须”“六个表率”“四查四问”的要求把改进作风、狠抓落实转化为思想自觉、行动标准,弘扬优良作风、崇尚真抓实干,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上走在前、作表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琼珍同志指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比学赶超、振奋精神、敢干事、能干事、扛得起事,时刻感党恩,知党情,跟党走。作为一名博物馆工作人员,要切实关注场馆内部动态,关心博物馆热点问题,要不断增强推动工作的行动力,敢创敢试的创新力。建立对自身工作的对标清单,加强综合能力的培养,具有刀刃向内,审视自身问题的勇气。


责任编辑:仁增卓么

图片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