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要闻

督导检查严要求 转变作风强纪律  狠抓落实促稳定

发布时间:2023-03-13 17:45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3月份值班带班工作的安排部署和具体要求,3月12日,市文化局党组书记张碧芳作为市文化局在市政府当日值班总带班,在严格执行带班纪律要求做好各项带班工作的同时,前往市歌舞团(曲艺团)、市群艺馆、西藏牦牛博物馆等局属各单位对值班带班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过程中,对局属各单位3月份值班人员安排情况、领导带班情况、工作人员值班情况、外来车辆人员出入情况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市委、市政府关于值班带班纪律要求进行了再次重申和强调。经检查,我局所属各单位值班带班情况良好,值班台账比较健全,各项值班措施落实比较到位。

在每一处检查点位,张碧芳书记对单位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均提出3点具体要求,一是务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要牢固树立“维稳是实功、关键在平常”的思想,紧扣拉萨中心工作和文化领域重大安排部署,扛起稳定大事,服务“强中心”战略和“七大行动”工作大局,当好“七个排头兵”,确保文化领域和谐稳定绝对安全;二是务必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和思维导向,深入贯彻落实区党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和市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暨“作风建设年”动员会精神,时刻保持警钟长鸣的清醒认识,坚决防止乐观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坚持底线思维、风险意识、问题导向,进一步把维稳这根弦绷紧到思想深处和行动实处,为推动拉萨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贡献文化力量;三是务必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和措施落实,继续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既定各项维稳措施,不断增强带班值班工作,保证带班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加大巡逻巡查力度,充分利用好电子监控设施设备,及时排查各项安全隐患,严格执行“第一时间报备”制度,出现安全隐患或问题要第一时间上报主管单位和主要领导。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维稳安排部署和具体措施,以“作风建设年”为抓手,凝聚干事创业合力,推动拉萨文化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仁增卓么

图片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