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要闻

拉萨市文化局召开“雪顿节”节前维稳安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8-15 16:58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文化系统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严格执行市委各项纪律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严明“雪顿节”各项纪律要求和安全责任报备制度,确保全市文化系统度过一个安全稳定有序的“雪顿节”假期,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8月14日下午,拉萨市文化局召开“雪顿节”节前维稳安全部署会。会议由市文化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达瓦次仁同志主持,在家县级领导、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30余人参会。

会上,传达了《拉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3年雪顿节放假安排的通知》、《于做好“雪顿节”期间信访稳定工作的通知》,强调了做好信访工作的必要性,并对雪顿节期间藏戏演出值班事项及工作要求作出具体部署。

达瓦次仁同志对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全体干部职工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廉洁意识,做到令行禁止,严禁酗酒、赌博等不良行为,营造清正廉洁的过节氛围。二是加强节假日值班带班工作,维护安全稳定,严格24小时值班带班制度,加强节日期间公车管理。三是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压紧压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做好单位内部安全隐患排查,严格履行节日期间外出报备制度。四是做好节日期间藏戏演出值班带班工作,值班人员要严格按照值班安排,准时到达展演现场,协助开展藏戏演出各项工作,确保度过一个安全稳定有序的“雪顿节”假期。

责任编辑: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