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要闻

警队致谢送锦旗 文化拥军显真情

发布时间:2024-03-25 11:55
来源:图书馆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月20日,拉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化局党组书记拉珍代表市文化局、市图书馆接受了一面印有“真情服务系警营 书香文化润警心”“真情服务 心系警营”的锦旗,锦旗是西藏公安某支队为表达对市文化局和市图书馆提供阅读资源和优质服务等文化拥军举措的诚挚感谢。这份特殊的礼物不仅代表了流通服务点对图书馆工作的高度肯定,也反映了两家单位的积极影响和紧密联动。

双方就下一步开展文化拥军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市文化局副局长、二级调研员达瓦次仁、市图书馆馆长朱纯琳与支队同志陪同参加了座谈交流。拉珍表示,市文化局、图书馆将在文化设施共建共享、数字文化资源建设、军地人员交流互助、文化活动利警惠民等方面与支队加强合作,立足现有条件,着眼警队需求,积极主动作为,进一步发挥优势、弥补短板,与支队共同探索形成警民文化共建的模式,努力实现“1+1>2”的效果,持续做好双拥共建工作。

图书流通服务点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周边机关、企事业单位、部队、居民提供便捷的图书借阅服务。图书馆与流通服务点紧密合作,通过定期更新图书资源、组织文化活动和读书会活动,极大地丰富图书文化生活,提升了读者的阅读兴趣和文化素养。

锦旗上绣着的字样,不仅是对图书流通服务点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图书馆服务理念的认可。下一步,图书馆将以此为动力,继续与各图书流通服务点紧密合作,不断改进服务质量,扩大服务范围,传播知识,为建设书香社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扎西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